【長男中心】偶像松野小松值得關注的十個瞬間

※演藝圈paro

※算是長男中心向

※這裡看不太出cp,不過如果有人想看哪個cp,就告訴我吧!我說不定會寫的哦~算是變向點文吧www

※微量速度、長兄和紅松

※占tag抱歉

※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系列

※裡頭的歌私心推薦luz版的,總覺得很有小松的感覺(*・∀-)b

※考哥生日快樂wwwww

今天是超人氣色氣王子,松野小松出道的五週年紀念日,在此我們盤點出他的--十個最值得關注瞬間。

1初出茅廬的表演   

聽說是兄弟為了看他出醜,幫他報名了唱歌節目,為了不辱長男的威名他毅然決然的參加了。
沒想到他憑著一張帥臉和清亮的音色一路過關斬將到決賽,惜敗第一,不過成功的被唱片公司看上,簽約成為藝人。

第一次上台時,有一點怯場的小松,握著麥克風強裝鎮定,自我介紹時聲音甚至有些顫抖,還死死捏著一個小小的、貼滿藍色亮片的御守。

前奏時視線忍不住偷偷往弟弟那邊飄,明明緊張的半死卻不肯承認。

小松選的歌是Honeyworks的《告白預行練習》。
一開口,清亮溫暖的嗓音直接穿破空氣,擊中全場少女的心。

“明日には分かっちゃう あぁ 君の好きな人”
(明天就會知道了 啊啊 你喜歡的人)

“聞きたくないけど 知りたいなんて”
(雖然不想聽 但是還是想知道)

 “少しのわがままも 僕なら聞いてあげられる ”
(稍微的任性 若是我的話會聽你說的)

“少し背伸びをして 精一杯の笑顔で”
(稍微挺起胸膛 用盡全力的笑容)

初戀的青澀,不敢說出口的心意,同樣的心情重疊在一起的機率,有多少呢?
會不會有可能,你也喜歡我?
輕軟的音色剛剛好勾起青春年少時,那些淺粉的、初戀的記憶。
全場,無一人不為小松的歌聲著迷。

一曲完畢,尖叫掌聲嚇了小松一跳,他搓搓鼻子,有點不好意思的露齒笑起來。

『謝謝大家。』

2《心做し》     

小松以鄰家大哥哥的形象清新出道,發行了第一張專輯。
自創曲主打歌《心做し》,轟動一時。後段的哭腔唱哭了萬千女性,上至80歲老太太下至3歲小蘿莉,全部路轉粉,松野小松直接從默默無名的小偶像變成能在東京街道大螢幕上看見的超級偶像。

“痛いよ 痛いよ、言葉で教えてよ”
(好痛啊 好痛啊,用言語告訴我吧)

“こんなの知らないよ” 
(這樣的事我不懂啊)

“独りにしないで”
(不要讓我獨自一人…)

MV裡,一襲白衣的小松咬著唇無聲的流淚,手竭力的向前伸,卻什麼也抓不到,又失力垂下。
鏡頭特寫小松那雙彷彿浸血琉璃一般的紅色瞳孔,沾著淚珠的睫毛上下撲閃,像欲振翅飛舞的蝴蝶。
整個畫面美得微微失真。

後來訪談節目問到為什麼會寫出這首歌時,小松笑嘻嘻的說。
『是為了弟弟們寫的。』
『之前他們拋棄我的時候哥哥是真的超~級難過的呢。』
『不過啊,我現在也追上來了啦!不努力一點的話,馬上就會被哥哥我超越哦!』

“それはね、ここにあるよ”
(那個呢,就在這裏啊)

 

3巧克力代言         

榮登“本年度最想送巧克力給他的男人”第一名後,小松接到了糖果公司的情人節特別企劃---在東京街道上,按照指定的特徵,找三個人玩pocky game吧!

第一個目標的指定特徵是,有戴眼鏡的捲髮女孩。
第二個是,身高超過小松的高中生。
第三個是,街邊星巴克裡,身上帶有粉色飾物的店員。

根據第一個女孩表示,小松君的手搭在她的腰上,臉湊得好近,好像呼吸都交融在一起。
但因為太緊張,她在還有半根那麼長的時候就不小心把巧克力棒咬斷了。

第二個高中生男孩也是小松的粉絲,開始之前激動的握著小松的手好久不放。
『小松桑我、我真的超級喜歡您!一、一直都有在關注您…』
『謝謝,我很開心哦。』
接到意料之外的同性告白,小松稍微的呆了一下,隨即淺淺的笑起來 。
玩pocky game的時候因為身高差實在有點大,整整一個頭的差距,就算小松踮起腳尖,男孩低下頭來,還是有些困難,巧克力棒同樣中途就斷掉了。

『情人節真的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節日呢,是戀人們互許愛語的甜蜜日子,也是傾訴單方面感情的絕佳時刻哦!』
小松就拿著麥克風一邊說著一邊推門走入星巴克。
『不知道接下來我碰上的,會是怎麼……誒?』

小松有些呆愣的看著點餐櫃台前的店員男孩,穿著繫有粉紅領巾襯衫的,那個男孩。

『小椴…?』

第三位參與者拒絕接受採訪。

4模仿秀的舞蹈《請給我愛》  

在這個演藝圈汰舊換新速度快得驚人的時代,只會有一項能力的明星是無法存活的。小松很有人群魅力,所以成為了綜藝節目裡的常駐嘉賓。
一次節目的主題是模仿秀,被起鬨拱上台的小松跳了一段韓國女團AOA的舞《請給我愛》。

『你們來真的啊!?』
被半強迫換上粉色短裙和黑白格子腰帶的小松哀號著,腳上踏著紅色的高筒高跟鞋,連走路都有點不穩。
『小松君要好好練習啊,下星期的收視率就靠你啦!』
『是……』

原本只是想製造一個笑料,連製作人都沒想到,小松竟然能做到這個程度。
明明是個身高近180的男人,穿起短裙跳性感的舞步卻沒有半點違和感,扭腰擺臀的動作完美到位。

紅色高跟鞋不再是阻礙他移動的障礙,反而成了增添魅力的利器。
粉黑交錯的迷你裙襯出一雙修長白淨的長腿,每次抬腿轉身都會若隱若現的露出安全褲。
抬手時,精瘦的腰和人魚線一覽無遺;回眸,一雙暗紅色的眼睛半瞇,電翻全場。

5偶像劇《君の秘密》

初次踏入演員圈子的小松,一開始走得並不順利。和拍MV完全不同,戲劇要求的神態、語氣和表達都更加嚴格,更講求精確。
小松接到的角色是個和哥哥喜歡上同一位女孩的弟弟。

『卡!小松君,這裡的表情不該是這樣。』

『卡!小松你調整一下情緒。』

『小松,這一段再一次,語氣不要那麼強硬!』

『小松桑!你的角色定位是怯弱的弟弟!』

與預期中不同,小松的表現差強人意,他的情緒游離在角色之外,最基本的透析角色性格他卻一點也做不好。
原本的進度因為他一拖再拖,劇組的人們不再像最開始時溫言指導,時間的壓力也讓導演的用詞越來越尖銳。

『小松君,導演說了,你如果再演不好,就要換人了。』
『是,我知道了,我會努力的。』

但情況並沒有改善,無論小松怎麼努力,他抓不到角色的性格,無法感受角色的心情,他的演出生硬而單薄。

『小松,你試試哥哥這個角色吧。』
最後,在換下小松的決定通過前,監督嘗試性的提出了這個方案。
原本只是抱著,試試也無妨的想法說出的提案,竟然得到意想不到的成果。

像是戲精上身,小松幾乎完美的呈現了“哥哥”這個角色。
這個人物就像藉由小松的身體活過來一般,一舉一動,一揮手一抬眼,寥寥數字的角色設定變得鮮活如真有其人。

『怎麼會…程度差這麼多…?』
導演淌目結舌,不止因為前後巨大的落差,更因小松精湛的演技。

『大概是因為…我是長男吧。』

『就這麼定了,小松,你來演哥哥。』

6形象改變  

出道第三年,小松已經站穩超人氣偶像的位置。但觀眾的喜好一變再變,後起之秀也不可小覷,在圈子裡重覆度過高的形象極容易被淘汰,小松也面臨是否轉換形象的選擇。

在大眾都以為小松會保持著王子一般的形象時,出乎意料的,小松和原本經紀人爆發了嚴重的意見不合。

『松野小松君!你…』
『你被炒了!』

然後隔天就換了個新的經紀人,還簽了一個擅長小黃曲的作曲家合作,更有傳聞表示,新的經紀人和作曲家都是他的弟弟。
沒多久,小松就推出單曲《疑心暗鬼》。

除了露骨的歌詞,小松的歌聲才是最讓人臉紅心跳的原因。
低沉時帶著性感的情色繾綣,唱到高音時又是清冷的禁慾感,更別提輕喘時那微微暗啞的濕潤音色。

暖心王子形象被他硬生生扭轉成色氣小惡魔,從此一路紅到國外去,一發不可收拾。

7電影《聖歌序曲》

小松從出道以來一直相當的保護家人,除了偶爾的機會,無論是狂熱的粉絲或是狗仔都少有機會接觸他的弟弟們。

所以,小松是六胞胎的說法也一直沒有得到證實,直到他接拍了那一部同志電影,《聖歌序曲》。

以中世紀為背景的故事中,小松飾演從地獄溜出來的惡魔,在人界遊蕩時卻意外的碰見一位和自己長相相同的神父。
背德的情感隨著時間滋生,但注定無法並存的身份,神聖和黑暗的不相容,色慾與私心、命運和血統的矛盾,他們的戀情在地獄邊界頑強盛開,卻注定不會有未來。

『小松,這次你必須一人分飾兩角,可以嗎?』
已經經過磨練,演技不再是弱項的小松卻難得的遲疑了。
『導演…這個角色,我有推薦的人選。』

『我的弟弟,空松。』

8意外的事件與秘密

那是一次公開的演出,表演的成功與否與小松之後的發展息息相關,不止經紀公司非常看中,小松也收斂了平時的散漫態度,更加盡心練習。

『絕對不能出任何一點紕漏,知道嗎?』
準備工作極為周全,但意外總是會發生在意想不到的地方。

小松在唱到中後段歌曲的高潮時,舞蹈動作中搭配著一個扯開外套的動作。
但不知是因為現場氣氛太熱烈、小松太亢奮或是衣服的材質過於脆弱,這一扯,竟然把裡頭的襯衫一起撕碎了!
唰的一聲,台下一片驚呼,鎂光燈狂閃,小松傻住了一秒。

-啊,完了!

暗紅的襯衫勉強留有一點布料還掛在小松身上,像極了散落的玫瑰花瓣,襯得小松的膚色更白。

而腰間和頸項附近,深深淺淺的吻痕和咬痕,也就更加明顯了。

【國民王子松野小松驚傳已有秘密情人?萬千粉絲心碎】

『小松哥哥,你現在就來解釋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這真的是意外啊輕松!你要相信哥哥!』
『誰像你這麼傻啊笨蛋長男!』

9完美轉型?

雖然後期的形象和初期的差距越來越大,但小松的歌還是有相當比例的純愛風格。
但今年度粉絲票選最喜歡的歌,前三分別是《一騎當千》、《 Masked bitcH》和《威風堂々》。
可說是前期的建立的暖心王子形象全數崩壞的數據化指標。

經紀人為此焦頭爛額的試圖挽回,但小松本人倒是滿不在乎。

『這樣不是很好嗎?』
小松翹著腳,隨口推掉了幾個他不感興趣的代言,細細端詳剛塗上的鮮紅指甲油。
『反正那種完美的形象一點也不適合我啦。』
絲毫沒有一點自己快要變成行走的十八禁的自覺。
究竟是神經大條還是過度樂觀,輕松一點兒也不懂,明明最近掃黃都已經禁播了他不知道多少個專訪和談話節目,小松依然毫無收斂的打算。

今天經紀人依舊為了自家不靠譜的偶像操碎了心。

10沒人見過的秘密

一次粉絲見面會中,有個女孩因為緊張,喝水嗆到了,水從鼻子噴出來,丟臉的要哭出來,小松滿臉笑容的拍了拍她的背,說。
『沒事沒事,我的乳頭還能噴水呢!』
『可以秀給你看哦!』

結果連衣服都還沒撩起來就被經紀人直接拖走,從此能噴水的乳頭就成為了傳說一般的產物。

评论(20)
热度(2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毛毛貓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