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そ松さん】高校paro設定

@坂赤坂 鹿仁 點文的設定
別著急嘛正文再等等(๑•ω-๑)♥

非兄弟設定
主速度、材木和數字
CP潔癖的話慎入

小松
赤塚高校2年A組
十項全能的學神,上課聽都不用聽也能考出超好的成績,從沒掉出校排前10。
所以老師對他比較寬容,上課睡覺也不太管,因為就算找他碴也沒什麼用。
和成績成反比的是小學生性格和一貫的隨心所欲態度。
制服穿的很隨意,另外打領帶的技術很差。
人緣很好,很能帶氣氛,娛樂性的活動能carry全場。
日常愛好是惹毛老師、撩輕松、偶爾鬧事、撩輕松、到處惡作劇、撩輕松。
就算被輕松痛罵也不曾收斂,幼稚至極,完全是捉弄自己喜歡女孩子的小學生。
和空松初中就認識了,是好兄弟的關係,對空松的痛語有極高的抵抗力。
在一次打架中救了十四松,又透過十四松認識了一松,對於打一次架就收穫兩個可愛的弟弟,小松表示超級滿意。
莫名的被椴松視為情敵。
海鷗社社員,卻意外的擅長很多事,學園祭時常常被拜託來撐場。

空松
赤塚高校2年B組
戲劇部部長,帶領戲劇部從瀕臨解散到現在成為熱門社團的傳奇部長。
演技很好,最適合王子系的角色,或是少女漫畫男主角,台上很帥,台下很痛。
成績中等,認識椴松之後變成中下。因為椴松常在上課時發短信給他,而他又捨不得不回。
和小松是很好的朋友,很常被小松借東西,課本、字典到體育服都借過。
不理解輕松為何對他有敵意。
第一次見到椴松就深深的相信他一定是空松boy,一定是god給他們這麼destiny的相遇。
非常照顧椴松,幾乎到了寵愛的程度,第一次見面就把早餐給了因為遲到而空腹出門的椴松,甚至在椴松扭傷時背過他。

輕松
赤塚高校2年A組
普通常識人,小松心愛的同桌。明明兩週就抽籤換一次座位,卻不知道是孽緣還是命運,從來沒有換過同桌。
學業中上,屬於不用功成績就會掉的類型,偏偏同桌吵鬧得不行,一天到晚干擾他。
每天有一半的時間想把小松打死,另外一半不想承認的,覺得他很可愛很帥氣,尤其是小松單獨給他補課的時候。
每次小松考得比他好就會鬧彆扭,但通常氣不了多久就會被小松哄回來。
學生會的成員。
認真的性格頗受老師信賴,小松只要坐在他旁邊就從不干擾除他以外的其他人,所以一直相鄰的座位或許不是巧合而是黑箱作業?
和空松不算認識,但看到小松整個人掛在空松身上耍賴撒嬌的時候會莫名不爽。

弟組小一歲

一松
赤塚高校1年B組
和十四松是幼馴染。小時候因為養的貓咪跑進十四松家的院子裡,著急得哭出來,被十四松發現並把貓找出來還給他,從此形影不離。
擅長簡單的護理。初中的時候十四松有被欺負過,對於自己的無能為力非常自責,所以有點憧憬明明素昧平生卻為他們打了一架的小松。
沒有參加社團,但會等十四松結束部活再一起回家。
成績中上的乖孩子,就是沉默了點,沒自信了點。
其實班上有好幾個女孩子喜歡他,私底下說他是憂鬱美少年,卻因為他的陰沉不敢告白。
會答應十四松所有奇奇怪怪的要求。
比起狗更喜歡貓,比起貓更喜歡十四松。

十四松
赤塚高校1年B組
和一松是幼馴染。
小時候其實是怕貓的,但蹲在自家門口的同齡小孩哭得太難過,他鼓起勇氣把小貓抱起來還給他。
初中被欺負時,一開始會哭,後來為了讓一松不擔心所以總是無論如何都笑著。
崇拜著救過自己和一松的小松,稱呼小松不叫學長反而喊小松哥哥。
爸爸是學校的理事長,靠著關係幫小松把幾次鬧事壓下來過。
喜歡和同班同學椴松蹭點心,沒有被拒絕過。
愛好是野球,是野球部的王牌選手。但狀況相當不穩定,打出去的球不是全壘打就是界外,不過一松在場的話失誤率會降低。
是小天使,或是班寵一般的存在。

椴松
赤塚高校1年B組
空松的直屬學弟。
認直屬的時候一直期待著會是怎麼樣的學姐呢?長髮還是短髮?可愛系的還是成熟的內桑?
結果都不是,還是個痛得半死的奇妙學長,一開口就害他的肋骨碎裂一半。
預料之外的,變得和空松非常熟。
只幫空松對過一次台詞就再也不肯幫忙,那次空松的角色是王子,而他是公主。
空松唯一一次婉拒他的邀約是因為早就和小松約好了去釣魚,之後他就單方面把小松視為情敵。
烹飪社的成員,喜歡做一些小點心讓女孩子開心,但對做菜本身沒有興趣。
覺得十四松超級可愛,會把做好的甜點特別留給他,明明也想給空松一點卻一直沒送過。
成績差,但嘴甜技能滿點,是老師心目中最乖巧可愛的學生。

我好想寫小松給輕松補課(*´▽`*)❀.

评论(6)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毛毛貓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