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粉點文和喋喋不休

百粉大感謝♡
沒想到我這樣的小透明也能得到喜歡,真的超高興超感謝。
點過小紅心小藍手甚至關注我的小天使我們來抱一個(不

然後就是lofter的傳統啦
帶梗點文哦!

比較沒問題的大概有

※長兄松

※速度松

※paka松

※紅松

※長男中心

※東おそ

其實只要是長男相關cp都能試試

長兄限定力ラおそ,其他大致是無差,不過也只有長兄可以開車哈哈哈
我以前寫過的cp也都可以點
修羅場也可以
如果想看哪篇的番外也是可以哦

即將成為高三狗了所以產文時間不定,也不知道會寫多少(›´ω`‹ )究竟什麼時候會完成我一點把握也沒有orz

現在碼一個黑手黨松的短篇
東おそ前提的おそチョロ&力ラおそ
這樣的配對大概會雷到很多人吧,但我自己太想寫,有人不雷的嗎?
速度年齡差設定,大概8歲左右,Boss和小殺手
長兄雙胞胎設定,Boss和警察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理我
拜託理我

歡迎點文也歡迎搭訕*ฅ´ω`ฅ*

 /  热度: 12评论: 24
评论(24)
热度(12)
©毛毛貓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