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黃】小段子 和我同校吧!

來讓青黃賣個萌( *ฅ́˘ฅ̀*)


『嗳小青峰。』
『嗯?……』
『你毕业之後,想去念哪里啊?』
『…海常吧…我老家在神奈川…』
『这样啊…』
『…你呢?…』
『东京的桐皇吧,他们最早邀请我。』
『…是吗。』

-黄濑要去桐皇啊,好像也不是不可以,就再陪他one on one三年吧。
志愿表上,青峰潦草的写下桐皇高中。

-小青峰想去海常吗?
这样好狡猾呢,可是,好想再继续和小青峰一起打篮球…
所以…
黄濑一笔一划认真的填上了,海常高校。

『喂黄濑,你干嘛跑去海常!』
『小青峰才是呢,不是说要去海常吗?还不是跑去了桐皇!』
『那是因为你这个笨蛋一副好想同校的脸啊!』
『才丶才没有呢,我是想和小黑子同校啦!』
『请不要随便把我牵扯进去,黄濑君。』
『诶啊啊啊啊啊--小黑子你怎麽在这!!!』
『我比你们两个来得还早。』
『哲还是一样神出鬼没啊。』
『唉,结果大家还是错开了嘛…』
『大不了你转学来桐皇啊。』
『为什麽不是小青峰转来海常?』
『我不要,麻烦死了。』
『诶……不过啊,知道小青峰有这个心我其实已经很开心啦~……呜好痛,小青峰干嘛啦!』
『少得意忘形了笨蛋。』
『请不要旁若无人的放闪好吗…?』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毛毛貓帽 | Powered by LOFTER